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windows phone7 程序设计的所有示例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31 10:31

求windows phone7 程序设计的所有示例代码

life steven的主页 life steven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2-07-19 2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我你邮箱,我给你一份

收获园豆:20
blackheart | 老鸟四级 |园豆:2159 | 2012-07-21 18:04
blackheart | 园豆:2159 (老鸟四级) | 2012-07-21 18:07

太感谢你了!!小弟学习了

life steven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2-07-28 09:48
其他回答(2)
0

到这本的出版社的网站找代码!!

Angkor--:--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12-07-20 08:19
0

书上的例子就肯定有源代码,你按照书上的操作练习一片肯定印象深刻。当然并不是叫你把书上每个示例都练习一遍,你有选择的练习。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7-20 09:04

楼上说的有道理

支持(0) 反对(0) life steven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2-07-28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