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通过计算机名获得网卡地址和硬盘地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0 09:51

  高手们帮帮忙,  我需要代码 

酒鬼的主页 酒鬼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08-11-20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硬盘地址?是硬盘序列号吧?这个获取不到,死心了吧

网卡IP地址可以获取到,不过估计不是你想要的,通过IP地址可以获取到网卡的MAC地址,看这个:
http://www.cnblogs.com/MaxWoods/archive/2008/03/11/1100653.html

但是在对方是内网且和你不是一个网段时,无法获取正确的IP地址也无法获取MAC地址

你是不是想在网页上获取访问者的硬盘序列号和网卡MAC地址?对于ASP.NET来说这个做不到,真的做不到,除非你可以使用ActiveX,并且用户愿意安装和启用,但是这个不在ASP.NET管理范围之内

嗯嗯,如果是Winform的程序,并且用户需要安装,那就什么都好办了,获取本机的硬盘序列号和MAC地址很简单,让你的程序发给你就是了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1-20 09:40
其他回答(1)
0

不能。外网是无法探测到网关内部结构的。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1-20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