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使用swfupload上传,出现Server (IO) Error错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2 11:57

这个问题困扰我一天了,恳请大神出手相助!分值已经提升为30了!!

现在情况是这样的,我使用swfupload控件上传,然后想上传500MB的东西,所以就进行了一下的设置:

1.在uploadfile.php 里面,设置  file_size_limit : "600 MB",

2。在php.ini文件中修改了相关的限制,比如:post_max_size 1024M 1024M;max_input_time 18000 18000;memory_limit 1024M 1024M;max_execution_time 18000 18000

但是上传一个550MB的东西的时候,还是会出现Server (IO) Error错误,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错误每次都是在上传进行了将近30秒之后出现的!!

我知道这个是服务器输入输出错误,但是应该如何修改??

小弟跪求了

php
qiujumper的主页 qiujump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2-07-20 1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HP执行超时了!!!

头部加这个:

set_time_limit(0); 
收获园豆:30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3028 | 2012-07-20 1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