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管理员在吗,昨天到今天一直不能对博客文章评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6 17:51

博客管理员在吗,昨天到今天一直不能对博客文章评论 原因是评论框加载失败

搜狗3.2不能,IE6不能作评论,已经持续很多天了,前段时间是可以用的

问题补充:
所有文章都是不可以评论,我的IE6和火孤3.2都不能,提示:评论框加载失败,请与管理员联系。
 今天看了下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我没做任务改动,我看应该是管理员修改了吧
superstar的主页 superstar | 菜鸟二级 | 园豆:227
提问于:2012-07-20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好公布下您的浏览器,用FF吧,保证没问题。

奖励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2-07-20 13:48

我没看错吧,火狐3.2?Orz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7-20 14:26
其他回答(4)
0

您好,请问是哪篇博客不能评论?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4 (老鸟四级) | 2012-07-20 13:46
0

Ctrl+F5刷新一下浏览器试试

dudu | 园豆:38228 (高人七级) | 2012-07-20 13:53
1

IE6下表示正常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7-20 13:59
0

现在firefox已经更新到14了你还在用3.2?还在用ie6?作为技术人员你真的out了。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7-21 0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