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貌似opera不支持onbeforeunload事件,有没有替代的方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0 11:17

貌似opera不支持onbeforeunload事件,有没有替代的方案?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7-20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没有办法!

收获园豆:5
张坤 | 小虾三级 |园豆:1865 | 2012-07-20 15:51
其他回答(1)
0

没有办法,只能绕道而行

dudu | 园豆:36448 (高人七级) | 2012-07-20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