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路径问题最后的出来的路径不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3 13:27
  string str = Server.MapPath("~/manage/upload/");
                System.IO.Directory.CreateDirectory(str + "/" + username + "/");
                File1.PostedFile.SaveAs(str + "/" + username + "/" + username + newname);
                string strr = Path.GetFileName(str + "/" + username + "/" + username + newname);//有错误
                string strfile = Server.MapPath(strr);
                super.Supervise_way = strfile;
取出的路径不对
老是出现错误
隔壁王叔的主页 隔壁王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7-20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了一个/,改为下面的代码:

string strr = Path.GetFileName(str + username + "/" + username + newname);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42 | 2012-07-20 17:34
其他回答(1)
0

仔细,仔细,再仔细。。。。。。。。我也吸取教训了!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21 0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