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Linux环境下面安装mysql,求大侠帮忙...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1 09:38

最近在linux学习,在Linux环境下面安装mysql,求大侠帮忙...

xuechunzone的主页 xuechunzon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07-20 2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在之前在linux上安装过mysql:http://www.cnblogs.com/hongten/archive/2012/07/14/Linux_redhat_mysql.html

大家一起交流:hongtenzone@foxmail.com

收获园豆:40
Hongten | 小虾三级 |园豆:1768 | 2012-07-21 00:40
其他回答(2)
0

没有相关的参考文档吗?把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错误,疑问发到这里来,你这样的问题,太宽泛了,不知如何回答!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21 00:02
0

我都是自动安装的...呵呵

xueguo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7-21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