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0 安装WP7 sdk失败有图望指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1 21:40

我的是中文版的VS2010  WP7sdk也是简体中文的 下的 iso文件 可是安装的时候除了这个图

业余开发者的主页 业余开发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7-21 1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系统要求

*.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7;Windows Vista
*. Windows® Vista®(x86 和 x64)Service Pack 2 - 除 Starter Edition 之外的所有版本
*. Windows 7(x86 和 x64)- 除 Starter Edition 之外的所有版本
*. 安装需要系统驱动器上有 4 GB 可用磁盘空间。
*. 3 GB 内存
*. Windows Phone Emulator 要求有使用 WDDM 1.1 驱动程序的支持 DirectX 10 或更高版本的图形卡
Windows Phone SDK 7.1 与 Visual Studio 2010 SP1 的最终版本兼容。

收获园豆:30
Tom.汤 | 小虾三级 |园豆:1645 | 2012-07-21 12:13

那我的是不兼容了???? 难道还要下载英文版的 VS2010?

业余开发者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7-21 12:20

@业余开发者:  没有说是英文版的 VS2010吧

Visual Studio 2010 SP1,还有你的系统和显卡符不符合要求.

Tom.汤 | 园豆:1645 (小虾三级) | 2012-07-21 12:51

@业余开发者:  你SP1补丁没有装

Tom.汤 | 园豆:1645 (小虾三级) | 2012-07-21 13:05
其他回答(3)
0

我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要不你从新下载一个vs2010吧,我后来安装的是.exe文件,不过那个要密钥,你需要上网下一个密钥就行了,家庭版的要多试几次,我安装了一下午的!

弓长培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21 13:13
0

你确定有安装VS2010 SP1么?

you know what it is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2-07-21 17:04
0

先去下载一个SP1装上去(注意选择下面的ISO格式),再装WP7的SDK,

blackheart | 园豆:2169 (老鸟四级) | 2012-07-21 17: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