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公司项目经理叫我搭建svn服务器,我没做过..求大虾帮忙....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2 14:54

才进入公司没几天,公司项目经理今天叫我搭建svn服务器,我没做过..求大虾帮忙....

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但是都不齐全,没搭建成功....急....

现在花高分求答案.....

svn
ribenren的主页 ribenre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7-21 2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推荐方法两个:

方法一:http://www.cnblogs.com/hongten/archive/2011/10/04/2198908.html

这里介绍了svn的安装以及配置方法,如果你安装上面的步骤一步一步的实现,相信你会

完成你项目经理安排的工作的.

方法二: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关于svn的信息,你需要去官网:http://subversion.apache.org/

这里有更多更详细的信息关于svn,希望能帮到你。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hongtenzone@foxmail.com

收获园豆:200
Hongten | 小虾三级 |园豆:1768 | 2012-07-22 13:18
其他回答(4)
0

网上很多资料...再认真查一下就可以搞定啦...

zhongguorenzon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07-21 21:31
0

用visual svn server就可以了,可视化操作,挺简单的

Do you know, jack?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7-21 23:34
0

直接上svn官网,svn server配置,svn使用指南写的很详细

Angkor--:--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12-07-22 00:02
0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07-22 08: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