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本人刚刚学习php,想找一些好的php的demo学习一下..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2 21:11

php的demo就是那种功能不要太齐全,与增删查改的操作。。。

最好有源码...不胜感激...

php
zhongguorenzon的主页 zhongguorenz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07-21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你有学习java等一些面向对象语言的话,那么学习php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http://www.cnblogs.com/hongten/archive/2012/04/18/php_message_board.html

这里是一个对于php学习很有帮助的demo,其中的有你想要的增删查改操作...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hongtenzone@foxmail.com

收获园豆:80
Hongten | 小虾三级 |园豆:1768 | 2012-07-22 13:21
其他回答(2)
0

买本入门级的书不就行了。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7-22 00:09
0

推荐去学下 yii框架 或者 ci 框架。ci 相对简单点。 php 很简单的。

红色壁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22 1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