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三大框架ssh整合的例子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3 00:20

我刚学完了三大框架,想练一下手,求三大框架ssh整合的例子

谢谢

sougouzon的主页 sougouzon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2-07-21 2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ssh三大框架,你不妨看一下:http://www.cnblogs.com/hongten/archive/2012/03/25/spring_hibernate_struts2_compass.html

这里是一个很好的ssh整合的列子,如果需要源码,请联系我:hogntenzone@foxmail.com

收获园豆:120
Hongten | 小虾三级 |园豆:1768 | 2012-07-22 13:25
其他回答(2)
0

放狗搜 “江南白衣 SpringSide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7-22 01:09
0

http://sishuok.com/forum/blogPost/list/2561.html#7339

kaitao1987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22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