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项目中不会做求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7 13:51

我是做一个关于国家体育的项目,我要做基本信息里面的一个师生求比,有谁能告诉哈  就是师生的比例,我要把总人数和学校的人数相比,来做个比例,不同的学生人数不可以超过总人数

问题补充:

朱晶晶的主页 朱晶晶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2-07-23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将问题描述得更详细些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35 | 2012-07-23 10:27

恩 好的

朱晶晶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7-23 10:28

@朱晶晶: 还是不够,需要相关的技术平台场景,比如:ASP.NET/C#

dudu | 园豆:37135 (高人七级) | 2012-07-23 10:33

@dudu: 是ASP.NET技术,sql2005  我把那个页面的代码放在上面 你看下

朱晶晶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7-23 11:18

@朱晶晶: 代码呢?

dudu | 园豆:37135 (高人七级) | 2012-07-23 11:30

@dudu: 为啥我这不能粘贴代码啊

朱晶晶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7-23 11:34

@朱晶晶: 可以通过“补充问题”粘贴代码

dudu | 园豆:37135 (高人七级) | 2012-07-23 11:37

@dudu: 还是不行上面出现错误是 【出现异常:补充信息中含有不当词汇】

朱晶晶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7-23 11:56

@朱晶晶: 把代码中的中文文字去掉试试

dudu | 园豆:37135 (高人七级) | 2012-07-23 12:00

@dudu: 页面我发来了,你帮我看哈

朱晶晶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7-23 12:42

@朱晶晶: 通过这样的代码很难知道你面临的问题。

将问题表达清楚,问题就解决了一半。将问题表达清楚不仅方便别人回答,而且你在表达的过程中也许自己就想到了解决方法。

dudu | 园豆:37135 (高人七级) | 2012-07-23 13:40

@dudu: 也就是总的人数不能超过每一个分组的人数,如果超过了是不可以提交的,我把后台代码也给你发来你看看,能不能帮我解决

朱晶晶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7-23 13:45

@朱晶晶: 你遇到的问题在上面代码的哪一部分?

dudu | 园豆:37135 (高人七级) | 2012-07-23 14:06

@dudu: 都是不知道那段代码咋写啊

朱晶晶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7-23 14:12

@朱晶晶: 你先要解决“如何计算每一个分组的人数”的问题

dudu | 园豆:37135 (高人七级) | 2012-07-23 14:19

@dudu: 那上面的功能都实现了,就是需要添加一一个

朱晶晶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7-23 14:21

@朱晶晶: 那你就添加一个,这个地方别人帮不上忙,你要自己动手

dudu | 园豆:37135 (高人七级) | 2012-07-23 15:12

@dudu: 恩 谢谢我差不多做出来了咯

朱晶晶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7-23 16:00

@朱晶晶: 加油!

dudu | 园豆:37135 (高人七级) | 2012-07-23 17:44
其他回答(1)
0

已经解决了

朱晶晶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7-25 17: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