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最顶部的个人信息栏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6 17:20

具体信息怎么保存 用于每个页面的适用,让他一直保留在网站顶部。把页面向下翻滚,这个部分也一直在在页面的顶部

oSice的主页 oSice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2-07-23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xed 定位咯 ,

这个是兼容 ie 6 的 ,

http://www.cnblogs.com/hooray/archive/2011/05/20/2052269.html

收获园豆:55
张坤 | 小虾三级 |园豆:1865 | 2012-07-23 13:50
其他回答(3)
0

IE7以上 直接给样式添加 postion:fixed,IE6就比较麻烦了,楼上连接可以解决!

BiakeCho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7-23 15:03
0

我一般直接F12,看下CSS,然后COPY一下  #嘿嘿

收获园豆:5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2-07-23 16:15
0

html { _background-image: url(about:blank); }

条样式{position: fixed; _position: absolute;left: 0;top: 0;  _top: expression(eval(document.documentElement.scrollTop)); }

这个兼容IE6

收获园豆:20
CyBaSter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2-07-25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