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vs2005编译发布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9 17:31

我想了解,它的一个发布 的过程.如什么文件编译成对应的什么文件.

以3层为例子,model,dal,bll

请说明,各种文件,html,js,aspx,cs.....

如果我只改一个.cs文件 ,那么  第二次发布的文件里面只有哪些是有变化的.

还想问一下  引用里面的model.pdb    自动生成的  似乎和数据库有关系,什么用,发布后是否可以删除.

 

 

其实我的最终目的是想弄清楚编译的结构,这样 更新程序的时候   小改动的话  就可以只单独的覆盖几个文件.

 

 

多谢!

自由VIVE的主页 自由VIVE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7-23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的的网站程序使用的是 WebDeployment 发布的,而且发布的程序集名称与原来一样的话,网站编译之后,网站自身的所有代码一般都会编译到一个DLL之中,其他的model,dal,bll,如果这些你都是建立单独的项目工程的话,他们都会独立生成对应的DLL文件,针对单独项目的修改仅需要覆盖本项目的输出文件即可。

html,js,aspx,cs等这些文件,正常情况下,网站编译后,aspx对应的CS代码文件被整合进网站编译的DLL文件中,因此,aspx文件头部中指向该文件后台处理类会发生变化。

收获园豆:15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2-07-24 08:49
其他回答(1)
0

dll,exe,exe.config。。。。。。。。。。。资源文件(图片,js)等 都是必须的,如果你用到了的话。pdb是不需要的

Angkor--:--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12-07-23 1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