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combobox控件发布显示异常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1 15:00

在VS调试时,浏览器显示正常。发布到IIS后,在浏览器查看时如图:,请教各位高手该如何解决?谢了

lu823的主页 lu8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2-07-24 0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图片路径问题,看下图片路径是不是不对?

收获园豆:5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2256 | 2012-07-24 08:08

没有用到图片,上面的图片就是aspxcombobox在网页上的显示效果

lu823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07-24 08:10
其他回答(1)
0

之前发布成虚拟目录了,发布成网站就好了

lu823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07-24 08:40

所以还是路径问题,呵呵

支持(0) 反对(0) Tom.汤 | 园豆:2256 (老鸟四级) | 2012-07-24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