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容乃大 .net项目开发工具(版本号:V3.2.60.10) 求链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5 07:38

http://www.cnblogs.com/mrhgw/archive/2010/01/26/1656703.html

看到很多人推荐,想下来学习一下,可是来晚了,链接失效了。。。

哪位大侠,以前有下载请发一份到我邮箱 77598291@qq.com

谢谢

清崽的主页 清崽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2-07-24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下的版本是3.2.60.05,要的话,给你发过去。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39 | 2012-07-24 21:55

求发.net项目开发工具,zouzhi025@126.com

Mr.邹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9-02 12:49

能否发一份啊!原来的链接都下载不了了!384163093@qq.com

rysx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12-04 22:41
其他回答(2)
0
隔壁王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24 09:13

不是的哦。这个是开发工具VS2010 怎么可能是这个呢。

支持(0) 反对(0) 清崽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2-07-24 09:16

@罗建清: 擦 我居然不知道这个项目开发工具。。。。我也求1115683236@qq.com

支持(0) 反对(0) 隔壁王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24 09:31

@罗建清: 麻烦也给我发来一份那1115683236@qq.com

支持(0) 反对(0) 隔壁王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26 14:06
0

呵呵,我有源文件,就是太大了,不好传。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24 10:19

哥们能发我下?加下QQ 77598291

支持(1) 反对(0) 清崽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2-07-24 10:21

求发源文件,zouzhi025@126.com

支持(0) 反对(0) Mr.邹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9-02 1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