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 easyui 可以用iframe布局吗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0 09:52

我看了下载的demo,都是用div进行布局的,可以用iframe吗,比如左边菜单,右边页面。。

xxfss2的主页 xxfss2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7-24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来就是iframe的啊

收获园豆:20
Cat Qi | 小虾三级 |园豆:761 | 2012-08-29 16:53
其他回答(2)
0

可以的,在他们布局好的div 里写iframe就可以了!

他们的tab页面也是用的iframe

收获园豆:10
shuimuxun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07-24 11:52
0

可以的,例子里面就是使用Iframe的

收获园豆:10
Tom.汤 | 园豆:1778 (小虾三级) | 2012-07-24 1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