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5 09:05

错误 15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DevExpress.Web.ASPxEditors.v10.2, Version=10.2.5.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88d1754d700e49a”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F:\03.Server\XiangXiang8.Money.Web\web.config 58  需要引用什么组件吗

mengqiaofa的主页 mengqiaofa | 菜鸟二级 | 园豆:227
提问于:2012-07-24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玩意安装时,是放在全局目录的,你要是从别人那里拷来的话,不定这个dll没下到到你本地,看看bin文件夹是否有这个dll。若有,则看配置文件中的版本号和dll文件的版本号是否一致。

奖励园豆:5
arg | 小虾三级 |园豆:1047 | 2012-07-24 17:15
其他回答(2)
0

主要 dll版本。是否一致。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7-24 17:11
0

DevExpress 是第三方控件库,添加项目引用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7-24 1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