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08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4 12:10

安装了sqlserver 2008版本的,但用了半年就到期了。

有办法变成永久的吗?

sanglei的主页 sang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2-07-24 2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的时候请输入从网上搜索到得KEY

SQL2008:
Developer: PTTFM-X467G-P7RH2-3Q6CG-4DMYB
Enterprise: JD8Y6-HQG69-P9H84-XDTPG-34MBB

SQL2008 R2企业版:R88PF-GMCFT-KM2KR-4R7GB-43K4B
GYF3T-H2V88-GRPPH-HWRJP-QRTYB

仅供学习  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收获园豆:8
Shannon | 小虾三级 |园豆:601 | 2012-07-25 10:08

我用的是 Enterprise: JD8Y6-HQG69-P9H84-XDTPG-34MBB 这个系列号,用了半年就不能用了,得重新安装,最麻烦的是,之前的也被他自动删除了

sanglei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2-07-25 13:05
其他回答(6)
0

想办法弄到正版序列号呗,否则只能卸载重装再试用了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7-24 20:24
1

花钱买吧!要不然用Express版的也可以!!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24 21:08
0

一直推荐用DreamSpark,光明正大地用正版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1/04/25/2026615.html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2-07-24 21:51
0

不知道这个对你有没有用:http://blog.csdn.net/studyzy/article/details/4211847

sql Server如果卸载的不彻底,重新安装的时候,老是安装不上...这个要注意....呵呵,祝你好运...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hongtenzone@foxmail.com

Hongten | 园豆:1768 (小虾三级) | 2012-07-24 22:04
0

网上搜一个 CD-KEY , 多的是。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25 09:19
0

开发版: PTTFM-X467G-P7RH2-3Q6CG-4DMYB
企业版: JD8Y6-HQG69-P9H84-XDTPG-34MBB

我用的。

收获园豆:2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7-26 14:42

你这两个,用了180天就过期了

支持(0) 反对(0) sanglei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2-07-26 15:51

@sanglei: 我都用了一年多了也没啥问题啊。。

支持(0) 反对(0)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7-26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