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部署网站,如何实现ip地址映射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2 22:30

我的业务情景是这样的:
在服务器(10.10.11.55)上部署两个网站,
一个是端口8080(正式环境)
一个是端口8090(测试环境)

客户抱怨两个网址太相似了。
很容易弄错。

希望把其中一个地址映射到其他网站地址。
如把(http://10.10.11.55:8080)映射为(http://12.12.12.86:8080) 
或映射为(http://mycompany.com:8080) 只要映射为其他网址或ip地址就可以了。

前提是:不需要配置客户机的hosts文件。
因为如果需要配置客户hosts文件的话,就没有用了。

dickins的主页 dickins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2-07-24 2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局域网使用,给Web服务器配置多个IP,IIS上设置一下就行。

外网使用,因为路由对外IP只有一个,所以貌似只能从端口上区分;花生壳只能将域名映射到外网IP上,但貌似并不能区分端口。

收获园豆:30
飞扬的尘埃 | 小虾三级 |园豆:1318 | 2012-07-25 16:43
其他回答(3)
0

好像绑域名可以实现,IP的话要使用路由器的功能.

Tom.汤 | 园豆:1977 (小虾三级) | 2012-07-25 08:14
0

用 花生壳 动态IP绑定域名就可以。

收获园豆:10
.net万剑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7-25 08:38
0

同一个Web服务器可以配置多个IP地址的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2-07-25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