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 基本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5 09:36

有没有一句 sql 语句 能把数据库中存储过程函数触发器的文本信息 查询出来。

PS:能把数据库已经删除的表查询出吗?(重谢!)

可惜我是程序员.的主页 可惜我是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2-07-25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查询已经删除的表,需要进行恢复操作。

我写过一篇博客:实战 SQL Server 2008 数据库误删除数据的恢复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42 | 2012-07-25 13:31
其他回答(1)
0

sp_help,sp_helptext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25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