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获取web.config更新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3 10:22

RT,我是通过System.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获取一个配置信息后通过Assembly.CreateInstance( 创建一个类的实例,但是每次创建我感觉信息有点低,所以想用缓存,当config更新时更新这个缓存,不知道能不能获取这个更新事件呢

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2-07-25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是放在web.config中完全可以直接缓存。因为web.config 一修改应用程序就会重启了,自动会去读取最新的。如果你的项目访问量比较大最好是不要放在web.confg中了,单独用一个文件保存,做文件依赖缓存。

奖励园豆:5
xu.c | 菜鸟二级 |园豆:284 | 2012-07-25 11:30
其他回答(2)
0

HttpCache如果Web.config更新的话,缓存自动会清理掉的

Tom.汤 | 园豆:1953 (小虾三级) | 2012-07-25 13:17
0

对啊  文件缓存依赖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07-25 2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