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正则表达式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6 17:55

这个表达式为什么 位数6到11没有起效果啊 在mvc里面

 [RegularExpression(@"^\d[0-9]{6,11}+$", ErrorMessage = "0~9")] //\d数字0-9之间 长度6~11位

只能输入数字 这个实现了 但是输入的位数不能第少了6  高于11 却没实现 难道我的表达式错了?

问题补充:

谢谢各位的回答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81
提问于:2012-07-25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0-9]{6,11}$"

收获园豆:5
Alec-Yin | 初学一级 |园豆:188 | 2012-07-25 16:21
其他回答(2)
0

去掉+号试试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7-25 14:35
0

@"^[0-9][0-9]{5,10}$"

收获园豆:3
sanglei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2-07-25 15: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