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多个站点实现用户数据共享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21 19:44

  asp.net 多个站点实现用户数据共享,同步登陆,登出, 如何设计。

smilecoder的主页 smileco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2-07-25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3 | 2012-07-26 11:48
其他回答(4)
0

要有一个主站,其他站点通过总站验证.

Tom.汤 | 园豆:1978 (小虾三级) | 2012-07-25 20:01
0

主站弄个验证的webservices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2-07-25 22:08
0

就是单点登录吗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07-25 22:18
0

设计数据库时,有个公共数据库区,把共享的内容都放到这里或映射到这里。

实现单点登录的话,在这个公共数据库区记录已登录用户名与IP,下一个网站登录时看一下这个IP里有用户在登录没,有的话直接进去了。

幽灵~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07-26 08: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