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敏捷开发的书推荐下,菜鸟用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6 11:07

如题

有没有敏捷开发的书推荐下,菜鸟用的。

飞船的主页 飞船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07-25 18: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了解一下这两本: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
《敏捷软件开发 原则、模式与实践 C#版》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361 | 2012-07-26 09:29

选中《敏捷软件开发 原则、模式与实践 C#版》

谢谢

飞船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07-26 11:06
其他回答(1)
0

http://www.amazon.cn/s/ref=sr_nr_scat_658390051_ln?rh=n%3A658390051%2Ck%3A%E6%95%8F%E6%8D%B7&keywords=%E6%95%8F%E6%8D%B7&ie=UTF8&qid=1343216217&scn=658390051&h=0a304401c53ab84930fb44da633965489f8e1d62

Tom.汤 | 园豆:1788 (小虾三级) | 2012-07-25 1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