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视图中不带主键 entity framework 不正常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6 08:57

视图中的主表是有主键的, 但视图里的id字段根本就不是主键, entity framework里生成的代码 项目里无法引用该视图...

问题补充:

或者说 什么情况下 EF 视图会出问题? 能从数据库生成实体, 代码也有, 但就是无法引用...

Y2zz的主页 Y2zz | 菜鸟二级 | 园豆:393
提问于:2012-07-25 2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郁闷, 自己解决了, 重复生成, 然后编译DAL 再到代码中就可以正常引用视图了.

 

奇怪的是我并不是在项目中引用dll的, 是直接引用项目库类的 缓存问题?

Y2zz | 菜鸟二级 |园豆:393 | 2012-07-26 08:57
其他回答(1)
0

如果用了EF应该不会用到视图的吧,起码我没碰到过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7-26 0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