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vn中去掉对 *.csproj.user 类型文件的版本控制,怎么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6 20:41

svn中去掉对 *.csproj.user 类型文件的版本控制,怎么实现?

外包程序员12年背锅路的主页 外包程序员12年背锅路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2-07-26 0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择相应文体局,右键【TortoiseSVN】-->【Delete and add to ignore list】-->选择相应文件名即可

奖励园豆:5
imap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2-07-26 09:13
其他回答(1)
0

在wc右键菜单中选Property,然后添加个svn:ignore属性,属性值写 *.csproj.user即可

另外我习惯勾选apply recuisive

kevinzhwl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2-07-26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