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rtual PC和VMware那个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2 11:25

我的是2003系统,由于装不了打印机的驱动,想装个虚拟机,装个XP,不知道虚拟机能不能打印?这两个虚拟机Virtual PC和VMware那个好那个好呢?

aito的主页 ai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8-11-20 1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Mware功能更加强大,性能也好,而且可以虚拟的硬件设备也比较多。virtualpc功能没有VMware强大,可以虚拟的设备也很有限,但是简单易用。

上不了岸的鱼 | 老鸟四级 |园豆:4613 | 2008-11-20 20:38
其他回答(5)
0

VMware更好一些,virtualpc有很多驱动有问题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11-20 20:25
0

VM比较庞大,很多网管不喜欢有人在局域网里装这个,性能的话,我感觉也是VPC好一些,所以我的建议是装个VPC,呵呵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11-20 20:27
0

安装两个不得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1-20 22:02
0

VMware更好一些,性能好.....

VPC那个慢啊..

sunlovesea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08-11-21 09:01
0

Virtual PC比较简单易用!

chenlulouis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8-11-21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