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Excel筛选.Net程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9 14:34

 最近公司需要做一个自动发送邮件的功能,需要将“上线城市”,进行筛选,例如“上线城市”有北、上、广、深,就把他们分别筛选出来。

问题:

我以前做的思路是把他们读入到DataTable中,然后通过SELECT语句进行过滤(例如:WHERE  ['上线城市'] = ‘北京’。),但是因为Excel文件比较大,所以效率很低,因此考虑其他做法!

请教有处理类似情况的同学指点!

EveryDing的主页 EveryD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2-07-26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ose.cells组件有filter方法

收获园豆:3
喵喵喵猫 | 小虾三级 |园豆:1742 | 2012-07-27 10:55
其他回答(1)
0

将EX上传到数据库在操作.6W可能只要几秒

收获园豆:2
56180825 | 园豆:1545 (小虾三级) | 2012-07-26 11:24

我的问题是怎么通过其他方式,用DT太慢了

支持(0) 反对(0) EveryDing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07-26 11:32

@EveryDing: SELECT后应该数据不会太多吧

支持(0) 反对(0) 56180825 | 园豆:1545 (小虾三级) | 2012-07-26 1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