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中能用存储过程调用C#方法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53

比如这个方法A返回true或false,然后存储过程根据这个方法返回的结果决定做什么事..能实现这样的功能么?可以的话..怎么实现 ?谢谢!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26 | 2012-07-28 09:44

哇..你的方法真的很好,不过传入中文的时候...查询出来的结果是一些问号,请问这个怎么解决的呢?

hexllo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2-08-21 09:25
其他回答(4)
0
2012 | 园豆:21007 (高人七级) | 2012-07-26 13:27
0

哇,你这个想法很新颖啊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26 15:54
0

不错,多谢dudu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7-29 17:06
0

参考CLR存储过程和CLR函数

汗血宝鸭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2-08-03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