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7 配置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3 11:32

IIS7新建网站 例: mini.123.com

 

问 :需要IIS配置还是URLRewriter或其他,才能 实现 模糊访问

例如: 123.mini.123.com

          223.mini.123.com 

访问站点均为mini.123.com

123,223 均为随机数字

哇~怪兽的主页 哇~怪兽 | 小虾三级 | 园豆:610
提问于:2012-07-26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ini.123.com设置为IIS的默认站点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66 | 2012-07-28 09:48

boss 不好使啊 。

哇~怪兽 | 园豆:610 (小虾三级) | 2012-07-30 09:47

@饥饿定义我: 还需要UrlRewrite

dudu | 园豆:36366 (高人七级) | 2012-07-30 10:53
其他回答(1)
0

你能解释清楚点么

you know what it is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2-07-26 13:35

哪不清楚?

支持(0) 反对(0) 哇~怪兽 | 园豆:610 (小虾三级) | 2012-07-26 14: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