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急 求教怎么把Crystal Reports 转换成telerik Repor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31 15:24

telerik Report 怎么设置参数的值   

Emilyer的主页 Emily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2-07-26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29 | 2012-07-28 09:57

还是dudu有时间打doudou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2-07-31 17:51
其他回答(1)
0

他们的引擎应该有一点不一样。你保存两份报告的xml格式文件(直接改扩展名为xml),看看有什么不同,然后写程序转换成对应的节点。telerik也许在help文档有说他们的报表和水晶报表的区别,还或者已经提供了转换,这家公司的控件挺不错的。

收获园豆:10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2-07-26 15:35

那你知道怎么手动弄出telerik 的新建的那个向导吗 就是那个提示绑定数据源的

支持(0) 反对(0) Emilyer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2-07-27 09:25

@Emilyer: 

不知道,但是我想在属性框里面,找到datasource设置,应该就会有提示。像操作一个aspxgridview一样

支持(0) 反对(0)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2-07-27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