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我的mvc这里总是报404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9 11:10

每次新建mvc项目的时候,总是一开始任何操作没做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运行,路径是http://localhost:2463/Home/About但是我新建了控制器,视图之后,我又设了一下起始页。。这时候在运行,就会报404错误。。。路径变成http://localhost:2463/Views/Home/About.aspx

这是在mvc2中进行的。。。。为啥学个新东西,这么的难。。。快疯了。。。

问题补充:

如果我这样做是不对的。。。那么我该怎样做才能找到我新加的那个视图。。。怎样让它在浏览器里显示出来。。。。

羽商宫的主页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 园豆:2493
提问于:2012-07-26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4980 | 2012-07-26 17:16

那我怎样才能找到我新加进去的那个视图呢。。。。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7-26 17:22

@王凌志: 我怎么知道你把视图放哪儿了?你能不能照着MVC的初级教程先自己演练一遍?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2-07-26 17:31
其他回答(2)
0

跳过MVC2直接MVC3吧,虽然我也不清楚你现在的问题,但是MVC2确实和MVC3有不小的区别,当然了,后者更好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07-26 17:43
0

看看路由设置,看看建的是不是MVC视图页面看看

Tryi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07-28 0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