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开发网站用什么书好C#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1 09:15

asp.net开发网站用什么书参考好,我是初学者 C#

dyhui1992的主页 dyhui1992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7-26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SP.NET 3.5商用开发架构精解》这本书不错,由问题到设计,整个项目都写的很比较好。用LinQ的,设计思路很清晰,有代码,数据访问层,业务层,界面层,异常处理,权限模块,审批模块,追踪审计,代码生成器等

然后找

ASP.NET开发实战1200例(第1卷)(附DVD光盘1张)

ASP.NET开发实战1200例(第2卷)(附DVD光盘1张) 》这两本可以作为工具书使用,有需要看看里面的

 

《Head first 设计模式》关于设计模式的经典书籍

 

收获园豆:5
zoofooo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2-07-26 17:45
其他回答(4)
1

asp.net程序设计教程

自由VIVE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26 17:40
1

入门的话用什么书都差不多的。如果一定要选的话建议选择清华出版社或者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书,比较靠谱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07-26 18:08
1

都差不多!!!!

Tom.汤 | 园豆:1975 (小虾三级) | 2012-07-26 20:36
1

C#高级编程

网络农民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2-07-27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