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获取不到file控件的路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3 14:43

这是一个file控件:<input type="file" class="w_400" id="csv_file" name="csv_file" />,我点提交按钮,提交到<%=.sec_url%>top/dailytest/asp/dailytest_data_up_complete.asp?filename=csv_file",public ActionResult horoscope_data_up_complete(string filename){},后台string filename进行接收,为什么老是接收不到。到底应该要怎么获取file控件的路径,又怎么接收他的路径?

Andy_LLS的主页 Andy_LLS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7-26 1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le加个name属性,然后 Request.Files["file"]获取吧

收获园豆:20
Tryi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2-07-28 00:02
其他回答(1)
0

Request.Files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7-26 2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