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邮件时先上传附件再发送邮件是怎么做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9 23:07

发邮件时先选择了附件并上传成功,附件是存在哪里的?如果点击发送邮件,邮件和附件是怎么关联上的,如果不点击发送邮件直接关闭浏览器,这是附件是怎么处理的?

xiaoliepower的主页 xiaoliepow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07-27 0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深入研究过,如果先上传到服务器再发送的话附件应该先存在服务器上,然后发送邮件程序从服务器上读数据,至于关联在邮件发送程序中处理的。

还有一种方式不是存在服务器硬盘上,而是读取到服务器内存中,然后发送,这里有个例子: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21423/Creating-In-Memory-Mail-Attachments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7-27 09:48

附件发送后应该是在服务器上,但发送邮件的这条数据还没有提交,我的理解是这时上传的附近是处于一种状态【未生效状态】,如果关闭浏览器,这种附件就应删除,如果在邮件发出后这条邮件数据与附件关联上了【附件生效状态】,
但不知道程序是怎么设计的,是先上传附件时把附件放在一个临时的地方,等提交邮件数据后再把附件复制到正式的地方呢,还是有其它方法??

xiaoliepower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07-28 00:05
其他回答(1)
0

没研究关注下

Tom.汤 | 园豆:1978 (小虾三级) | 2012-07-27 1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