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如何脱离TFS 2010的管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7 20:25

由于之前不怎么懂得使用TFS,结果把项目胡乱签入到TFS中进行管理,现在自己又把TFS卸载了,而项目之前没有脱离其管理,导致每次VS打开项目总是提示无法联机。请问如何解决?

竹墨轩的主页 竹墨轩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2-07-27 0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VS 里,文件->源代码管理->更改源代码管理->取消绑定。

收获园豆:15
solan3000 | 菜鸟二级 |园豆:223 | 2012-07-27 12:49
其他回答(4)
0

按照提示选择脱机就行了

2012 | 园豆:19149 (专家六级) | 2012-07-27 08:23

您好,我刚工作,所以想把公司源代码管理里的代码(ctrl+c)出来一份自己练习;因为两个解决方案的名称一样(能按照以上您说的这样做吗?再次联机非副本的解决方案是否有影响?),希望您能在空余时间回复我谢谢

支持(0) 反对(0) SevenNiu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12-31 10:00
0

“选项”中有“插件”,找到项目管理。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2-07-27 08:39
0

按照提示选择脱机就行了,这个操作是正确的。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27 10:05
0

可每次都要选择,很麻烦,有什么办法永久脱机了

爱晓俊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2-03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