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是如何保存网站全局设置的,数据库或json或其它最佳实践?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7 08:45

当网站逻辑很多时,一般需要各种设置,比如网站名称,备案号,网站是否关闭,关闭原因,每IP最大注册数,支付宝账号等等。

1.是保存到数据库以键值对的形式还是?

然后从数据库读取后,放到一个全局的类中?这个类的各成员变量对应数据库表中的各键值对。


2.还是以json的形式,用json框架实现类与json字符串的互相转换。

 

3.或者有其它最佳实践?

step的主页 step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7-27 0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想怎么存就怎么存。

文本、数据库、配置文件、

收获园豆:1
中文代码 | 小虾三级 |园豆:951 | 2012-07-27 08:37
其他回答(4)
0

可以自己建一个立CONFIG 文件来保存这些配置呀

收获园豆:1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7-27 08:27
0

以前是用 xml 做的!

收获园豆:1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7-27 09:36
0

我是使用xml存的,有看到使用数据库的,也有看到使用sqlLite3的,看自己喜欢

收获园豆:1
Tom.汤 | 园豆:2002 (老鸟四级) | 2012-07-27 12:44
0

可以用XML的格式保存在web.config中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8832 (高人七级) | 2012-07-29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