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短地址生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1 14:52

C# 如何生成如微博那样的短地址。。提问内容太短,再补充一点吧提问内容太短,再补充一点吧提问内容太短,再补充一点吧提问内容太短,再补充一点吧

1行受影响的主页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2-07-27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md5加密生成一个key,然后和真实url映射.

收获园豆:4
Tom.汤 | 小虾三级 |园豆:1977 | 2012-07-27 12:47

求源码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7-27 13:31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3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7-27 09:36

求源码

支持(0) 反对(0)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7-27 13:31

@LinkButton: 你看那篇文章了吗,里面有源码啊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7-27 14:31
0

没搞过,但是初步想法,应该生成一段不重复的 key 对应到网址,

然后点击端连接时,根据key 取出 网址 ,跳转吧 !

 

http://baike.baidu.com/view/5712914.htm

百度百科里面有讲算法,可以看看

收获园豆:3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7-27 09:38

求源码

支持(0) 反对(0)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7-27 1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