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帮我抽取这网站中的蓝色图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8 14:49

http://tv.cntv.cn/live/cctv10/

 

我用frontpage,整了半天也没有搞定。

 

有没有别的软件能方便提取网页中用css调用的图片,感觉fp和dw在这一点都非常不好用!

新阿伦的主页 新阿伦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2-07-27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打发士大夫士大夫似的法师打发士大夫是打发士大夫士大夫似的法师打发士大夫

奖励园豆:5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园豆:113 | 2012-07-27 15:56
其他回答(2)
0

可以的...但是有版权问题吧?啥用途呢

打开某网站..网站中的信息和内容大部分都会加载到你的机子上的..当然包括图片...浏览器现在又很多好用的插件..

其中个人觉得firefox的 firebug很不错..不能准确地找到资源的URL..查看样式..调试javascript等等...图片当然也能轻松获取...我已经获取你所要的图片了..要的话..迟点联系我.

able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27 14:04
1

http://p2.img.cctvpic.com/tv/css/v3/img/bg_top_owner.jpg

这就是你想要的看下代码不就行了。。。。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7-27 2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