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textbox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50

MyTextBox:Control
如何实现像textbox一样能输入

aixuexi的主页 aixuex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2-07-27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yTextBox:TextBox 进行扩展

自己写的话。。。很复杂

收获园豆:5
子夜一梦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2-08-02 13:09

我想问的就是这个复杂的地方。

aixuexi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3:12

@aixuexi: 

你可以Refleactor 一下TextBox 具体咋实现的啊。。。不过 这么做有意义么~~ 浪费时间感觉

子夜一梦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08-02 13:17
其他回答(1)
0

看不懂问题啊

sanglei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2-07-27 1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