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小型项目一般用什么框架,大型项目呢?还有用框架都有哪些好处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8 16:08

rt。。。。。。。。。。                              

隔壁王叔的主页 隔壁王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7-27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采用分层,如常用的三层架构、个人感觉目前比较流行MVC。用框架的好处,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收获园豆:10
icyme | 初学一级 |园豆:77 | 2012-07-28 13:01
其他回答(1)
0

大型项目采用多层架构,考虑到高并发,采用并发量较大,耦合度低,后期便于维护的多层架构

迷林阡陌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6-06-25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