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中可以打印变量的地址不(像C语言那样可以通过&a可以打印a的地址),可以的话是如何打印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4 00:30

java中可以打印变量的地址不(像C语言那样可以通过&a可以打印a的地址),可以的话是如何打印的

西黑鹰的主页 西黑鹰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2-07-27 1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java是不能直接操纵内存地址的。

收获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2-10-27 14:29
其他回答(2)
0
2012 | 园豆:18991 (专家六级) | 2012-07-28 13:25
0

好像是可以的吧,木有试过,貌似曾经看到一个视频你出现过,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明明小k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3-05-09 07: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