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寻找一个完整的ASP.NET源代码(主要是为了Web开发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6 18:58

我是一个新手,现在想寻找一个完整的ASP.NET源代码(主要是为了Web开发的)。

齐亚的主页 齐亚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11-21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推荐http://www.codeplex.com/http://code.msdn.microsoft.com/ 源码很多很经典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08-11-21 18:10
其他回答(3)
0

www.51aspx.com有人想要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1-21 11:17
0

51aspx的资源挺多,另外网上也有很多源代码,想要那些方面的源代码,搜索下就可以找到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08-11-21 15:33
0

http://www.asp.net/    asp.net官网里面的Starter Kits

http://www.codeplex.com/

Icyflash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08-11-21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