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lightbox 怎么自动弹出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8 23:34

jquery lightbox大家都知道,就是点击图片后弹出一个框显示图片,但是我想用代码让他自动弹出,不要点击要怎么做呢,也就是页面一加载的时候显示效果,而不是点击的时候才显示效果

lawbc的主页 lawbc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2-07-28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钮跟你要自动弹出,就是触发事件不一样,你把按钮中的代码放到你要触发的事件中,就OK了

收获园豆:3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240 | 2012-07-28 14:04
其他回答(1)
0

一提问完就自己解决了,还是谢谢了

lawbc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2-07-28 23:34

怎么做的呀?发份给我看下

支持(0) 反对(0) 中国混客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4-09 2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