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电子期刊如何下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31 11:17

该如何下载博客园的电子期刊呢?电子期刊主页上没有下载的链接按钮。

下载完后的电子期刊里面,会包含收集的电子资源的内容吗?还是只是一份电子资源的链接?

请各位园友赐教。

谢谢!

喜之郎的主页 喜之郎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2-07-28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

目前的电子期刊就是一个HTML文件,“只是一份电子资源的链接”。

收获园豆:1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308 | 2012-07-29 07:28
其他回答(1)
0

保存网页。

收获园豆:5
Shang0109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2-08-01 2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