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的数据库操作类能用单例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23 09:38

如题:
    虽然还没出现问题,但是我在想。因为sqlHelper是单例模型。

     而asp.net是多线程。那样的话,如果2个事务并发。会不会出问题啊? 

 

   还请高手们指教。。

问题补充: 为什么没人 回答了呢。。 帮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吧。 我真的不知道会不会出问题。。 找了点资料。。好像应该加锁,或者使用线程池对吗?
yy.net的主页 yy.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11-21 1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一个请求使用一个链接资源。。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08-11-21 18:11
其他回答(1)
0

xuexi le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11-21 1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