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学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7 20:06

本人想学习C++,看有人推荐《C++程序设计语言》,不知道这本书是不是入门级的。如果各位大侠有更好的推荐那就更好了,谢谢了!!!!

C++
Baolon的主页 Baol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2-07-29 1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一篇:C++学习经典书籍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2-07-30 10:49
其他回答(3)
0
悟行 | 园豆:12346 (专家六级) | 2012-07-29 13:44
0

初学的话最好看一下简单一点的,薄一点的入门书,或者看《c++ primer plus》,有初步认识后,再去看一下大牛的书。。

收获园豆:5
叶~~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07-29 16:41
0

只是想入门的话,感觉直接看教学视频就可以了。《c++ primer plus》这种书只适合当资料用。

gig886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07-30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