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7 上软件的运行速度能和IOS相比吗?听说WP7也很流畅,是怎么做到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3 16:56

有3个问题:

 

1,WP7是用C#来开发的,那么最终打包发布的时候也一定是中间代码吗?会不会直接编译成WP7上能用的2进制代码,在软件运行起来之后不用再从中间代码转成可执行的2进制代码?

 

2,我看了好几篇文章,都说WP7的流畅度和用户体验可以和IOS不相上下,真的能做到吗?是怎么做到的?

 

 

3,我想学一下手机软件的开发,在WP7和IOS之间,怎么选择?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2-07-29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估计在每次运行时将中间代码编译成可执行代码的时间应该不会太久吧?我是这么猜的..关于流畅的话,WP7也是单程序运行,配置也还行,和IOS不相上下也很可能的,最后一个问题..选IOS吧,工资高!

收获园豆:20
hoxfeek | 菜鸟二级 |园豆:370 | 2012-09-13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