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是云服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07

百度看了不明白,麻烦大牛们用最简单的语言告诉我,什么是云服务?我的理解就是,很多台PC通过互联网连在一起,安装上一个特别的操作系统,这个些机器就统一叫云服务器?

 

那么..云服务又是什么 ?服务到没得到,把我看得云里雾里的..

 

另外,我很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有人说未来的手机,没有系统的限制,应用软件都通过网页来做?有这回事么..能实现这样的吗?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97
提问于:2012-07-29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点就是一个或者一群服务器 什么东西都在那上面处理,本地只是简单的显示或者一些简单的逻辑操作而已。

收获园豆:5
aixuexi | 初学一级 |园豆:15 | 2012-07-30 10:12
其他回答(2)
0

云端负责数据的处理,然后返回给用户,移动端只负责数据的发送和接收,显示,不做任何处理。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7-29 16:46
0

看不见 摸不到的 服务器 叫做 “云”

Mundo Novo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07-30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